Tuesday, August 30, 2011

郁闷!


现在的我 就像这宝宝一样!
原以为三个星期的假期
足够让我们趴趴走去
透透气 疏解那可恶的压力
但事与愿违
这三个星期的假期变成多余的了!

我的他 因为工作 没时间陪伴我
他总是有不同的理由拒绝我!
对!我是在埋怨
每天都在拼事业却忽略了我!
埋怨他只有一星期一天的假期
想要他多拿一天的假期都不行!
一星期一天的假期去得了哪里啊?
他平时做工已经很累了
所以我的要求通通只能随风而去
我只想去唱唱歌
或跟朋友聚一聚
也被他拒绝了好几次
我是多么的失望!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
我们可以去一日游
没错!我们的确可以
但这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的他恨不得我没在他身边
没我烦他 他就可以好好的睡觉
或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脾气暴躁的他
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
或者不熟悉的地方
可想而知 生活是多么的闷!
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难道我们真的只能有一年一次的旅行?
而且还是每年一样的地方!
我能不埋怨吗?

现在的我们 只是情侣关系
我还能体谅他为事业打拼
但我可不担保我能体谅他
忍受这样的生活到什么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