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x ✖ x i n x ✖ x i n ♥ ...
I'm the girl you'll never be
Tuesday, July 26, 2011
耿耿于怀...
对于你的生曰
我无法陪你渡过这事
我依然耿耿于怀!
虽然说你不在乎
等我回去的时候
可以再帮你庆祝一次
可是那意义就已经不存在了!
等到我帮你庆祝的时候
你也已经切了好几个蛋糕
吃也吃腻了!
我应该再买个蛋糕
然后再对你说"生日快乐"吗?
意义何在?!
没有我的陪伴
我知道你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这一年的生日
对你来说也许是难忘的!
因为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点为你庆生!
但对我来说
也是难忘的!
因为陪你渡过的人不是我!
不管我再怎么说
也说不出那种失落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