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耿耿于怀...

对于你的生曰
我无法陪你渡过这事
我依然耿耿于怀!
虽然说你不在乎
等我回去的时候
可以再帮你庆祝一次
可是那意义就已经不存在了!
等到我帮你庆祝的时候
你也已经切了好几个蛋糕
吃也吃腻了!
我应该再买个蛋糕
然后再对你说"生日快乐"吗?
意义何在?!

没有我的陪伴
我知道你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这一年的生日
对你来说也许是难忘的!
因为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点为你庆生!
但对我来说
也是难忘的!
因为陪你渡过的人不是我!
不管我再怎么说
也说不出那种失落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