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 ♥ * 我们的纪念日 * ♥ ╯

28.08.2011

简单的浪漫 值得庆祝



我 收到了一束花
一束黄色的玫瑰
其实当时的我
心里有点不高兴
因为黄色玫瑰代表友谊!
糊涂的他居然不知道黄玫瑰的含义
但我知道他是无心无意的
当时的他觉得黄玫瑰比粉红玫瑰美
所以才买了黄玫瑰
其实我已预料到他会送我花
我太了解他了!




这是我第一次
亲手做了一张卡给他
我献上了我的处女作!
制作过程当中
我换了很多点子
曾经一度想要放弃
因为我们的照片太多了!
最后决定制作一张卡和视频
这样就可以放很多很多的照片啦!

不过 说真的
我个人不是很满意那完成品!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找不到我想要的视频制作软件
所以用了电脑里现有的
制作功能还真的很有限!
还好我宝贝有被感动到^^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我宝贝也想要制作一个视频
想在我们的纪念日
给我一个惊喜!
可惜我人每分每秒都在他身边
他没办法制作!
我俩真是心有灵犀^^

完成品有两个版本
第一个版本有点长
所以暂时只分享了第二版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