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泪光闪烁...


夜 从天空悄悄滑落
任性地划着伤口
是谁呢 痛得那么沉默
我以为把幸福上锁
能紧紧守护承诺
是谁呢 把窗推开 风捲走了愛

为你哭的泪 每一颗闪烁
坚定的路途也走得顛簸
头也不回 义无反顾
从不后悔深深愛过

为你笑的泪 每一颗闪烁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愛不是紧握 我们早拥有

当心跌碎了以后
我还努力拼湊你给的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