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º ✿ 热浪岛之旅 ✿ º°

°º 25.04.2011 to 28.04.2011 º°


四天三夜的热浪岛之旅
原本想要一天一天的更新
可是照片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多得不知该选哪些上传到这里来
索性就一篇成章,搞定!


******************************************************

这一次的旅行
同样是情侣团队
同样的人数
但不同的是...
换了两对情侣
同样的出发时间
但不同的是...
到达的时间!
我们花了七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原因是我们伟大的“司机哥哥”
带错路了!
到达的时候已经早上七点了!



出发的前天晚上
我和宝贝吵架了!
之后就处在不理不睬的状况
而出发的那天晚上
又发生了一些小争吵!
还真是有完没完?!
但接下来的几天都没有再吵架
真庆幸我们度过了一个
愉快的旅程 ^^


这已经是第三次到这一个地方了!
也许因为曾经期待过
曾经那么的兴奋过
所以这一次的期待少了
兴奋也少了
开心也自然的少了!




很多人都问:
“为什么每年都去同样的地方?”
“不会觉得闷吗?”
“不觉得浪费钱吗?”
就因为喜欢!
喜欢...
自然就不会觉得闷
也不会觉得浪费钱了
对不?




尤其是我家宝贝
特别喜欢热浪岛!
因为这个岛
没有陆地
没有汽车
没有城市里的喧哗
没有工作压力
没有紧迫的生活步伐
只有吃。喝。玩。乐!
确实是一个可以让人尽情放松
舒缓心情的休闲好地方!






而我
就因为喜欢沙滩
喜欢清澈的海洋
喜欢蓝蓝的天空
所以我不会感到厌倦!



当然旅途里不能少了我的宝贝
享受的是...
早晨一起看日出
中午一起出海潜水
看看海底的世界
傍晚时分在海边散散步
夜晚一起看星星
当然也少不了拍照
我!
喜欢这样的旅行!






最后一天
也就是即将离开这个岛屿的那一天
我们都穿上了“情侣装”
有无巨星风范?!哈哈...



下一个想到达的地方是...
马尔代夫!
在这个岛屿还没沉没前
我一定要踏在那沙滩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