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幼稚么?!
对!我因你而幼稚!
因为爱和妒忌心在作祟!
你生气...
是因为你不喜欢我的行为?
还是你心疼她了?
我并不是不会尊重别人...
但如果要我尊重对你有非分之想
三番四次找借口和机会接近你的女人...
你休想!
她分明知道你有我的存在...
还不知廉耻的缠着你
打电话给你,发信息给你
为了芝麻绿豆的事也找你
在网上说些有的没的...
请问...她尊重我了吗?
如果她做了同样的事
我肯定你一定不会说她什么!
你或许会说她不可能有那样的所作所为!
那请你放心...
你不会看到也不可能知道!
女人嘛!一旦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在他面前铁定展现十全十美的她!
怎么可能露出缺点?!
我妒忌
是因为我对你有爱!
倘若有一天我不再有这些
你所谓"幼稚的行为"...
抱歉!我对你的爱已渐渐地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