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 久久一次的更新

因为时间的不允许
所以一直耽搁到现在才更新...
原本有很多很多想更新的事
但我渐渐的忘了...
忘了发生过的事
忘了当时想说的话
忘了当时的感受...
我...患了慢性失忆症!



人生中的第一份正业已经做了八个月!
对公司的环境很熟悉
但对人,我还是有所保留
这就是所谓的:同事三分亲!
毕竟我不怎么了解他们
也觉得很多时候跟他们合不来
也许是因为年龄的差距吧!




累~会让人越变越懒惰!
工作这八个月里
是我人生中最累的八个月!
我的生活确实少了很多色彩
错过了很多聚会
也浪费了很多时间!
我唯一的娱乐就是睡觉!
很可悲吧...




我发觉了一件可笑的事...
有些人都像一年级的小学生写日记一样的更新博客!
一一陈诉他从早到晚所做过的每一件事!
(本人并没有在针对任何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所以就算我再忙
我偶尔还是会抽空上来看看
因为我从中得到一点小小的乐趣!




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很有人气的✿ Qoo。
她当妈妈了噢...
看了她的º° •● 开始我人生中最特别的280天 ●• °º
我也被感动了...

当妈妈的感觉如何?
从宝宝有心跳,成形,长出小手小脚...
到可以感受到宝宝用力踢你的肚子...
感觉一定很奇妙!
嗨...我也好想有自己的宝宝!
可是现阶段是不可能的啦!



清明节,也可以说是大家庭日!
所有的亲戚都会出动去扫墓
我每年都不会缺席的噢...
可是我的宝贝与我相反!
每一年他都会说明年一定会出席!
宝贝和家人问我是否与他们一起去
可是我拒绝了...
毕竟我还没被娶进门!
我自问: 我该以什么身份什么心态去拜祭他们的列祖列宗呢?
虽然很多人都不介意
可我还是觉得很尴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