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个月前 宝贝车祸
伤了眼睛 差点失明
还好有惊无险!
现在 伤口愈合了
但有疤痕!
我宝贝他 以疤痕为傲
说那疤痕让他更MAN了
真受不了过于自信的他!
但 他没事就好!
生活上 起了些变化
我又搬家了!
(在新加坡)
又得开始适应新环境
真无奈...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离乡背井在国外生活
真的很不容易!
但还好我只是在邻国
可以经常回到属于我的一个温暖角落!
伤了眼睛 差点失明
还好有惊无险!
现在 伤口愈合了
但有疤痕!
我宝贝他 以疤痕为傲
说那疤痕让他更MAN了
真受不了过于自信的他!
但 他没事就好!
生活上 起了些变化
我又搬家了!
(在新加坡)
又得开始适应新环境
真无奈...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离乡背井在国外生活
真的很不容易!
但还好我只是在邻国
可以经常回到属于我的一个温暖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