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 心 ::

不开心的往事
一幕一幕的在我脑海里重演
整个人都变得很沮丧
负面的情绪
再次令我胡思乱想
好难受!

被伤害过的心
就像被针刺痛过一样
就算再细的针
被刺过以后
依然还是会留下针孔!

被伤害的人
心里的伤口一天未痊愈
仍然会有复发的一天
害怕的是
患有后遗症!

伤害人的那一个
能体会这一种痛吗?
也许只会一笑而过!

应该也察觉到
我话中有话

只因我看穿但不说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