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 距离 。:.*

两个人能整天腻在一起
固然很幸福
很少会寂寞
但是也很少有绵长的思念

思念本身就是一种最大的幸福
"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归处"
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
因为拥有了一个愿意和你一起坚持努力的人
拥有了一颗能和你有着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
拥有了一份强烈到有勇气挑战可恶距离的爱
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每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想到有一个人和你一样在坚守这如此脆弱的爱情
那种温暖
不是异地恋的人是无法体会的
那是一种心灵无声的沟通
是无条件的信赖
茫茫人海中
能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自己的人
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两个人常常在一起
难免会大意
常常会一起吃饭一起逛街
但是却常常忽略了心灵上的沟通
对于一份真正的爱情
沟通才是最重要的
它能保持爱情的新鲜感!

让对方了解现在爱着的是怎样的一个人
只有了解了对方
爱情里才不会有误解
才不会有错失了的爱情
所以异地恋人有了爱情的优势
很久都见不了面
有了心事
有了难过
就在电话里倾诉
每一次的交谈
都相当于一次交心
因为彼此都能了解对方的想念
所以之间少了些误会
彼此都懂得了谅解、懂得了宽容
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甜言蜜语也算爱情的润滑剂吧?
没有一对恋人可以像异地恋人那样
拥有繁多的机会说甜言蜜语
每次电话里总是无意中会说一些
"想你" "等你" "爱你"
即使话不多的人也一样会说
因为彼此爱着
因为目前只有“语言”
可以表达自己的心情
因为爱的表达其实都单一
所以能坚持异地恋的人都是深切的爱着的
这样的爱
在时间的河流里平淡却激烈
我想这是所有人都会羡慕的爱
拥有着这样的爱的你
难道不幸福吗?

在爱情里最不怕的就是距离
只要真正爱着
终归是能在一起
距离在那么深切的爱里算什么?
什么也不是
如果因为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
千万不要把罪过怪在距离上
应该庆幸
自己离开了一个并不真正爱你的人
因为在爱的面前
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
所以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
不要觉得寂寞
不要觉得委屈
要庆幸
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
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

距离是一份考卷
测量相爱的誓言
最后会不会实现
我们为爱还在学沟通的语言
学著谅解学著不流泪
等到我们学会飞
飞越黑夜和考验
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来换取多一点点的幸福



[转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