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值得记载♥

26.01.2011
宝贝突然告诉我说
他吃醋了!
当时我还愣了一下下
心想他是在开玩笑的吧!
恋爱那么就以来
这还是我第一次听他说
他吃醋了!
多么动听的一句话
宝贝这么一说
让我带着微笑入睡
还做了一个美梦^^

------------------------------------------------

头脑懒惰
记忆衰退
让我忘了许多从前的记忆!
人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淡忘了不开心的事绝对值得庆幸!
但...忘了一起经历过的事
一起去过的地方
送过的礼物
承诺过的话
是多么的悲哀啊!
若我的脑袋是个无限量的记忆库
那该有多好!
决定了! 从现在起
我要记载我们的每一点一滴!
直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