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感觉。。。

期中考就再转角处
现在的我应该在努力啃书才对
可是浮现在我脑海里的...
是一个挥也挥不去的影子!

再次回到一个"心"不在的地方
既熟悉又陌生!
好想赶快完成这课程
回到属于我的那一个角落!

分开的日子有一个多月了
虽然偶尔还会见面几天
但总觉得感情大不如前
感情因距离变淡了吗?

很多时候
我只感受到他的冷淡!
想念他了...
电话里传来的是无心回应
跟他说话...
传来的是沉默不语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总是听不到"再见"就被挂了电话!
有时宁愿吵架
至少他还会跟我多说几句话
很白痴对吗?

看着电脑里的他
都是在忙着做自己的事!
有时候呆呆的在看着他...
看着他笑
却不是在对我笑
和可悲吧?
相处了那么久
我始终都还不是那个
能逗他笑的人
觉得自己很失败!


兩個人長久相處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要經常談心
讓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
不溝通哪來的彼此瞭解?
不瞭解怎麼能形成默契?
不需像做思想匯報一樣的說自己的心理活動
就像聊天一樣
說說自己身邊發生的事
自己的想法
或者說說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談戀愛談戀愛
不交談怎麼戀愛?
不要把什麼都憋在心裡
這樣你憋得難受
我猜得也難受!
女人本來就是愛胡思亂想的
往往很多事
你把它說出來
反而倒沒事了
你什麼都不說
只會沒事變有事
甜蜜變傷心...

宝贝
我要你的呵护
照顾
关心
体贴
温柔

和你的

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