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 想对你说...

这几个周末
都只是一个人在家!
妈妈和宝贝都有做工!
原本想找个人陪
但莫名的把自己锁了起来!

心情很复杂!
开心...
因为可以再去深造!
难过...
因为必须再一次离开这个家
离开我爱的人和朋友!

说穿了...
我最舍不得的是宝贝你!
想你的时候,摸不到,抱不到,
只能够听你的声音...
生病的时候,没有你带我去看医生
没有人在身边照顾我
提醒我是时候该吃药了...
不开心的时候
没有你的肩旁让我靠...
我是多么的想依赖着你...

听到你说:
"宝贝,我很不舍得你..."
我差点流泪了!
我以为
我的离开对你而言是解脱!
少了我的无理取闹
还你自由之身
都是你想要的,不是吗?
你回答说:
"但我已经习惯有你!"
多么感动的一句话!

上一次的吵架后
我总觉得我被锁在你的心门外!
多么的害怕一个不小心
会再次听到那两个字!
我是真的害怕...

在我离开的前一个晚上
是我们的纪念日!
♥ 恋爱五周年纪念 ♥
一起走过了一千多个日子
经历了多少的波折
我们依然相爱在一起!
我们能挨过这一次吗?
宝贝,能对我许下承诺
好好爱我一辈子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