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 回想 :.

转瞬间,我人已经在新加坡了

再次回到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家

一个没有妈妈 没有宝贝的地方

我想念妈妈 更想念宝贝

寂寞又再次找上了我

围绕着我 陪伴着我

我的心再度的空虚了

想起了自己一个人来到这里的那天

我人生中最伤心最痛苦的一天

一个人提着大大的旅行箱

来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没有家人 没有宝贝 没有朋友

那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人

离开宝贝一个人来到这里

自从我和宝贝开始谈恋爱后

我们每天都黏在一起 分不开似的

每天一定要见面才能安心睡觉

更不用说妈妈了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

根本不曾离开过妈妈的身边

我几乎每天都哭

每天吵着要回家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渐渐的 我接受了事实

慢慢的开始学习独立生活

适应这里的环境和生活步骤

唯有这样才能让妈妈和宝贝比较放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