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觉得好心痛。。。那种说不出的痛!每一次都是你把我弄痛了,却不道歉也不安慰。我不想跟你吵架,不喜欢跟你吵架!所以我不敢跟你说我心里到底有多不满,有多生气,有多不开心。。。每当在这个时候,我都很讨厌很讨厌我自己!每一次都只会把话收在心里!
有时候我觉得在你心中,你的朋友是比我重要的。你答应了朋友的事你一定会做到,但是你答应我的事却永远做不好!就算是你自己给我的承诺,你也未必做得到!你一次又一次的违背你的承诺,你知道我的心有多心痛吗?我真的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还爱着你。。。
这一次虽然没有跟你吵架,但是我的心却比跟你吵架的时候更痛!有时候一句对不起能平息我们之间的不满,可是你却不懂得说。。。每当我们开始发生争吵,你都会觉得是我的错!是我惹你生气,是我逼你吵架的!这样的我们到底还可以维持多久。。。?
有时候我觉得在你心中,你的朋友是比我重要的。你答应了朋友的事你一定会做到,但是你答应我的事却永远做不好!就算是你自己给我的承诺,你也未必做得到!你一次又一次的违背你的承诺,你知道我的心有多心痛吗?我真的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还爱着你。。。
这一次虽然没有跟你吵架,但是我的心却比跟你吵架的时候更痛!有时候一句对不起能平息我们之间的不满,可是你却不懂得说。。。每当我们开始发生争吵,你都会觉得是我的错!是我惹你生气,是我逼你吵架的!这样的我们到底还可以维持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